法拉盛緬街公車快車站 豎立到站時刻表

【新唐人2016年06月03日訊】法拉盛緬街44路快車經過的公車站,立起了電子時刻指示牌,外型亮眼,帶您去法拉盛看一看。

記者在法拉盛看到,緬街44路快車經過的公車站,已經立起了電子時刻指示牌,目前,看起來還沒有通電使用。

MTA電子指示牌,緊鄰44路巴士售票機旁邊,高達三米,在街上很遠就能看到,設計走時尚簡潔風格,外型亮眼,在法拉盛地區顯得非常特別。

指示牌分為三個部分,最上面顯示快車巴士名稱,巴士名稱下面,就是電子顯示屏,顯示公車距離到站的具體時刻,時刻表下面,是乘客目前所站立的車站位置。指示牌的另一面,則顯示整條特快巴士的完整線路。

很多民眾站在指示牌前看稀奇,對於電子時刻表的投入使用,都表示歡迎。

法拉盛乘客 陳先生:「有時間可以看得到的話,那太好了。」

法拉盛乘客 Tasnia:「遊客會用得到的,上班上學的乘客也可以通過這個看到到站時間,他們就可以依此計算路途時間了。」

目前,民眾已經可以通過bustime.mta.info網頁,查詢普通公車的到站時間。

新唐人電視陳曉天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