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緬街信息亭 地圖美食一目了然

【新唐人2016年06月03日訊】此前本台報導的,法拉盛商改區將把圖書館前的警察亭,重新利用起來,作為信息亭,進展如何?帶您去法拉盛看一看。

走在緬街街頭,細心的民眾會發現,在緬街圖書館前的警察亭,已經改頭換面,NYPD的標誌,換上了法拉盛商改區(Flushing BID)和市議員顧雅明(Peter Koo)的名字。這就是法拉盛商改區在近日的籌款晚宴上,所提到的「法拉盛信息亭」。

法拉盛商改區共同主席 莊振輝:「法拉盛圖書館前面的那個亭,警察已經交給我們法拉盛商改區了,我們會在那邊做一個信息亭。」

信息亭正對緬街的一面,是法拉盛中心地區,幾條街範圍之內的公共交通系統指南,還包括停車場的位置等信息。正對凱辛娜街道的一面,張貼著法拉盛地區的各種美食,內容詳細,從餐廳地址、電話到不同價位,一目了然。信息亭的側面,則是法拉盛地區的飲品、小吃店等。小小的幾面貼紙,可謂囊括了法拉盛地區的所有美食,被稱為「美食地圖」,毫不為過。

信息亭前,常常有民眾駐足觀看。從外地來的遊客,也覺得這個美食地圖很好用。

外地遊客 Melissa:「我覺得這個信息亭很棒,什麼都可以找到,有中文還有英文的,非常有用的。」

不過,也有幾位受訪的老人家認為,這個路段,交通狀況複雜,保留警亭發揮交通監管作用,會有利民眾安全。對此,記者聯繫了商改區執行主任余先生。余先生介紹,這個警亭,警方很久已經沒有使用了,商改區接手後,除了張貼交通、美食地圖,開通Wi-Fi,還會把信息亭作為交通安全的宣導站,關注民眾安全。

新唐人電視陳曉天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