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緊急尋找15歲中國男生 失蹤已週餘

【新唐人2016年06月03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剛到澳大利亞留學不久的15歲中國男生Zexuan‘Andy’Wei已經失蹤超過一週時間,毫無音訊。考慮到他的年齡等因素,警方擔心英語不是很好的Andy出現意外,呼籲各界幫忙尋人。

魏澤軒(Zexuan Wei,音譯)現年只有15歲,英文名字叫Andy,來自中國,在澳大利亞墨爾本留學。

警方發出緊急尋人令,介紹魏澤軒最後一次被人看到是在5月25日(星期三),他當時在Elwood學院出現,但警方並沒有給出他當時在做什麼的消息。

警方介紹,魏澤軒寄居在墨爾本郊區卡內基(Carnegie)的一個澳大利亞家庭,典型的亞洲人面孔,身高在160-170公分之間,不胖不瘦,短髮且被染成金色或綠色,經常在墨爾本的CBD和Box Hill地區出入。

考慮到魏澤軒的年齡和在澳大利亞居住的時間,警方現在非常擔心他的安全,所以發佈照片,並呼籲遇到魏澤軒或了解情況的人撥打St Kilda警察局電話(+61)9536 2666。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