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清潔能源 加拿大未來5年加倍投資

【新唐人2016年06月2日訊】(新唐人記者又容報導)加拿大政府為支持清潔能源技術,計劃在未來5年,加倍投資清潔能源的研究和開發。此舉將有力地支持清潔技術的開發、減少溫室氣體排放、繁榮多元化經濟,開放新的市場,並為加拿大人創造良好的、高薪的工作。

基於加拿大總理特魯多在聯合國氣候變化框架公約(COP21)第21會議期間做出的承諾。週四,在旧金山召開的首届创新使命部長會議上,加拿大自然資源部長Jim Carr宣布,加拿大將成倍增加對清潔能源和清潔技術的研究與開發的投資,計劃將2014—2015年的3.87億,提高到2020年的7.75億。

2015年11月,加拿大政府加入了由19個國家組成的創新使命部長會議,成為全球推動清潔能源創新,與實現清潔能源廣泛應用的活動的一部分。

加拿大政府正在鼓勵更多的私人投資機構,加強國內和國際合作,促進實現創新使命目標。清潔技術是加拿大促進經濟可持續增長的重要組成部分,在加拿大向低碳經濟轉型中起著關鍵作用。

加拿大政府將持續支持這一項目,使加拿大在清潔技術領域保持世界領先。

Jim Carr 說,「清潔技術在加拿大向低碳經濟轉型中發揮了關鍵作用。通過成倍增加對清潔技術方面的投資,將有助於實現氣候變化的目標,增加加拿大公司的生產力和競爭力,創造就業機會。」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