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西捷航空 溫哥華飛倫敦 最好自己帶飯

【新唐人2016年06月01日訊】(新唐人記者唐昀報導)如果你想乘坐加拿大西捷航空公司(Westjet)的航班,從溫哥華飛過大西洋到倫敦,你可能要自己帶飯了。

據CBC報導,西捷航空公司新開闢的溫哥華倫敦的航班,將不會為乘坐經濟艙的乘客,提供免費餐。

該航班已經從5月6日開始運行,每週六次不間斷服務,直到十月中旬。航班飛行時間為9個半小時。

西捷航空承認,他們是加拿大唯一不為洲際航班經濟艙乘客,提供免費餐的航空公司。當然,經濟艙乘客可以自己購買飯菜。

西捷稱自己是廉價航空公司,使用的是不同的商業模式。其主要競爭對手加拿大航空公司(Air Canada),包括更多的服務,但票價也更昂貴。

對於西捷航空公司在長達9個半小時的洲際航班上,不提供免費餐,加拿大乘客權益倡導人士Gabor Lukacs表示,實在令人震驚。

加拿大運輸部(Transport Canada)在為乘客提供免費餐的問題上,並沒有強制性規定。而其它廉價航空公司,如Air Transat,從溫哥華到倫敦的直飛服務,仍為所有航班提供免費餐。

責任編輯:王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