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輕鬆聊】芮成鋼是死是活?燕城監獄:他沒在這

【新唐人2016年06月01日訊】有媒體披露,央視主持人芮成鋼在監獄關押期間,遭遇「意外」出現生命危險,稱其在吃東西的時候,食物卡住氣管造成窒息,經過搶救,成了靠呼吸機維持生命的植物人。隨後有海外媒體報導說,上述消息不實,芮成鋼目前羈押在吉林,面臨開庭審理,且有可能被輕判等。就在人們質疑這些消息真假的時候,燕城監獄出面否認了網上的傳言:說芮成鋼根本沒有在燕城監獄關押服刑。

時政評論員唐靖遠分析認為,芮成鋼「出意外」的消息傳出到現在,可以說已經是一波三折,無論消息本身的真假,還是消息出現的時機,都有著不尋常的跡象因素。他認為,燕城監獄的聲明只是澄清了該事件的一部分,即芮成鋼目前並沒有關押在該監獄,但芮成鋼目前究竟是一種什麼樣的狀態,他是否真的無法開口說話等關鍵信息,仍然無法得到可靠的證實,這反過來說明了芮成鋼一案的背景的確不簡單。

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鏈接: 熱點輕鬆聊】高級黑招數曝光 習近平反擊劉云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