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十面埋伏 擒江為何仍顯「漫長」?

【新唐人2016年06月01日訊】各界要求擒拿前中共黨魁江澤民的呼聲,目前是越來越高。從陸媒起底江澤民大秘等種種跡象來看,擒拿江澤民似乎已經形成「十面埋伏」之勢。那麼中國反腐進行了這麼長時間,為何擒拿江澤民這個巨貪的路途卻顯得如此「漫長」?我們來看看。

中紀委監察部網站5月30號通報,江蘇副省長李雲峰正接受調查。

李雲峰是繼周永康、楊衛澤、季建業、趙少麟等江澤民老家「江蘇幫」落馬老虎後的又一省部級高官。

而目前,正值北京部署清理在職和離退休高官社團兼職。大陸《新京報》微信公眾賬號「政事兒」,去年11月刊文披露了江澤民胞妹《江澤慧的10個頭銜》。剛剛過去的5月24號,「政事兒」又以《離開中南海後王剛還擔任了哪些職務?》為題,起底了江澤民時期的大內總管、中辦主任王剛的發跡史,以及他退休後擔任過的兼職職務。

旅美時事評論員藍述觀察發現,這種形式非常符合北京當局,從外圍開始向中心包圍的打虎套路。

旅美時事評論員藍述:「現在各個地區、各個部門做的差不多了,特別軍隊武警他也都掌握在手上了,下一步只要把(上海市委書記)韓正換下來,基本上就進入總攻階段了,等到江澤民抓起來了,等到活摘器官公開進行調查了,反腐就會告一段落。」

《大紀元》發現,今年不到半年時間裡,習近平加大對江澤民的打擊力度。目前對江澤民已經形成十面埋伏之勢。例如:要求申報親屬財產國籍,使江澤民兩個兒子成為瓮中之鱉;軍報發文稱徐才厚、郭伯雄的要害,是觸犯了政治底線,把江派政變罪行半公開;習近平在萬名法輪功學員中南海和平上訪紀念日之前,推動宗教自由,糾正江澤民的宗教信仰迫害政策;習近平上臺後,周永康、李東生及張越等中共「610」系統頭目先後落馬;魏則西死亡事件,引發外界對中共軍隊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等有償服務的再度關注;以及習近平登上黑瞎子島,引發外界關注江澤民向俄羅斯出賣了半個黑瞎子島的黑幕等,都在迅速向江澤民形成包圍之勢。

藍述:「反腐風暴持續進行的目的是什麼,很多人看不明白這個問題,最關鍵是國際社會普遍關注的對江澤民活摘器官調查的問題,他為什麼霸著權力不放呢?希望有人繼續掩蓋他搞活摘,鎮壓法輪功犯下的血債。習近平非常清楚,他如果在位不解決這個問題,將來就要變成他的問題。」

江澤民除了在國際社會被多個國家的法庭起訴,去年5月,當局「有案必立,有訴必理」政策出台後,超過20萬名的法輪功學員和家屬,向大陸「兩高」控告江澤民。不過至今還沒有一例得以立案。

藍述認為,江澤民控制中國20多年,勢力盤根錯節,要清除江澤民勢力需要一段時間。

藍述:「江澤民時代鎮壓法輪功,上上下下的一大批人手上沾了血,這一大批人又同時是跟著江澤民一起搞腐敗的人,跟江澤民利益均沾的人,當然要解決這些人,才最後可能動到江澤民,所以反腐就是要不斷的向江澤民靠攏,不斷的清除外圍。」

原山東史學教授劉因全相信,江澤民罪大惡極,一定會被嚴懲。

原山東史學教授劉因全:「我認為習近平想解決他目前面臨的問題,就必須嚴辦江澤民,中國官員腐敗到這個程度,江澤民負有不可推卸的責任。第二,江澤民打擊信仰人士,包括打擊法輪功,造成了目前這種道德淪喪,罪惡滔天。」

原中共軍事學院出版社社長辛子陵,日前接受《希望之聲》採訪時披露,習近平和王岐山已經完成對江澤民兒子及曾慶紅兒子的貪腐調查。他推斷,習王會先動這些「小的」,以此作為抓捕江曾的鋪墊。

採訪編輯/劉惠 後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