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人車新星Zoox 挑戰Tesla及Google

【新唐人2016年05月31日訊】5月31日財經100秒

1. 日消費稅緩升幾成定局

華爾街日報報導,為了幫助日本擺脫通縮與刺激經濟成長,市場盛傳日本安倍內閣很可能宣布延後調高消費稅,不過,日本第2大銀行瑞穗金融集團警告,日本主權債信評有可能因而遭到調降。

2. 夏普太陽能 台廠迎訂單

外電報導,夏普加速衝刺太陽能,8月將推出新產品,一年內轉虧為盈,夏普太陽能電池將擴大委外,昱晶、新日光等台灣夏普太陽能代工夥伴,新增訂單可期。

3. 無人車新星Zoox 挑戰Tesla及Google

外媒報道,美國無人駕駛汽車創業公司Zoox計劃融資2.52億美元,估值將超過10億美元。儘管神秘、低調,Zoox 是唯一一家在加州拿到無人駕駛車上路執照的新創公司。Zoox 140 名員工中不乏來自 Google、蘋果與Tesla的人士。

4. 中國五大快遞涉電商假交易

陸媒報導,號稱「四通一達」的中國5大民營快遞公司數百家快遞點,協助淘寶、天貓等電商的商家「刷空單」虛假交易,以衝高商譽評分。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