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生命換得自由 無畏號博物館紀念國殤日

【新唐人2016年05月31日訊】紐約哈德遜河畔的無畏號航空母艦博物館,一直都是了解美國戰爭歷史的地標。今天在這裡舉行了國殤日的紀念儀式,一起來看看。

5月30日是美國的國殤日曼哈頓無畏號航空母艦博物館在這一天舉行典禮,來緬懷過去英勇的將士,並且向保衛國家的士兵們致敬。

在第二次世界大戰和越戰中服役過的無畏號,本身就是連接過去和未來的橋樑。無畏號博物館館長Susan表示,過去在無畏號上光榮戰死的將士超過270位。

無畏號博物館長Susan Marenoff-Zausner:「我們感謝那些仍然健在的軍人們,還有現役軍人,並且敬畏那些為國捐軀的將士們。」

現場也有許多年邁的軍人參加儀式,對於當年英勇戰死沙場的同袍,他們也致上最高的敬意。

軍人James Bishop:「所有這些在無畏號上失去性命的士兵和水兵,給了我們今天這樣的自由,這是國殤日對我的意義。」

退伍軍人事務部專員Loree Sutton:「我們要牢牢記得,自由是要付出代價的。」

軍人Nick Tramontano:「學校應該教育孩子國殤日的意義,今天是用來紀念那些奉獻生命的將士。」

儀式中還有莊嚴的鳴槍儀式和投放紀念花圈,來緬懷陣亡將士們對國家的貢獻。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奧利弗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