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富二代涉嫌殺死女友在美被捕 現場血腥

【新唐人2016年05月31日訊】加拿大房地產商、富豪利貝爾的兒子、曾經以多才多藝著稱的布萊克•利貝爾(Blake Leibel),在美國洛杉磯被捕。他被指控謀殺自己的女友,而且兇殺現場很血腥。

35歲的加拿大人布萊克與30歲的女友卡西安(Iana Kasian)定居於美國洛杉磯,倆人幾週前剛剛有了孩子,但5月26日,卡西安的母親突然報警,表示自己的女兒失踪了,聯繫不上了。

接警後,警方來到布萊克與卡西安共同居住的公寓,「他(布萊克)躲在公寓裡,用家具和床上用品堵住門阻止我們進入。」調查該案的偵探戴夫•科爾曼(Dave Coleman)告訴當地電視台KTLA 5,進入公寓後,他們發現布萊克看起來「神情不安」,而且「默不作聲」。

之後,警方在臥室找到了卡西安的屍體,屍體頭部有持續性鈍傷,被發現時已經沒有生還的希望。警方隨即抓捕了布萊克。

《多倫多星報》引述布萊克在洛杉磯的鄰居,表示布萊克平常看起來「令人毛骨悚然」,臉上帶著「虛假的微笑」。鄰居描述他被警方帶走的一幕,「他光著腳,身穿黑色短褲和畫著卡通的黑色T恤,看上去精神錯亂,他的腿有瘀傷,臉部浮腫。」

加拿大《國家郵報》報導,布萊克雖然事業有所成就,但依然是個「啃老族」,每月依靠父母的錢維持在洛杉磯的生活。而布萊克的母親在2011年去世後,他曾跟兄弟爭財產並鬧上法庭。

洛杉磯縣監獄記錄顯示,在短短的一週內,布萊克兩次身陷囹圄。上一次他被控另一重罪,交了10萬美元後於5月20日被保釋。這次涉嫌謀殺,他將於5月31日出庭。

布萊克的父親利貝爾(Lorne Leibel)是加拿大富豪,多倫多著名的地產商,布萊克一向以多才多藝著稱,他創作過連環畫小說、還當過電影導演、編劇、獲得過世界電子遊戲大賽Half Life冠軍。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