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社區慶典 法輪功團體打頭陣

【新唐人2016年05月30日訊】5月28日週六,擁有半個世紀歷史的澳洲悉尼Blacktown市年度節日慶典活動,今年第17次邀請法輪功團體參加節日大遊行,為當地的多元文化增色不少。請看報導。

作為Blacktown市最盛大的節日遊行,今年有超過60個當地社區和文化團體參加。法輪功團體的隊伍受邀為遊行打頭陣,備受矚目。天國樂團洪亮的演奏、花車上優美的功法展示以及整齊的舞旗隊伍,受到民眾的喜愛和歡迎。

民眾Gary Leo:「我很喜歡。他們的隊列組織有序,看起來很棒,而且黃色的服裝非常引人注目。」

民眾David Hufton:「法輪功擁有積極的生活方式,並展示給世界人和其他中國人。他們在不同的文化團體中能夠相互尊重,我覺得這很好。」

法輪功方陣為這個傳統多元文化節日注入清新的活力。由於表現出色,法輪功團體幾乎年年都獲得當地政府的嘉獎,並且已經連續7年榮獲遊行冠軍團體的榮譽。

遊行結束後,法輪功學員們繼續在攤位進行呼籲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罪行的徵簽,并展示功法,吸引了許多過往行人瞭解真相,并簽名支持。

新唐人記者燕珊、徐正浩悉尼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