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爆中共軍隊309醫院謀財害命大騙局

【新唐人2016年05月30日訊】(新唐人記者陳遠輝報導)近日網路上流傳一篇博文,講述了中共軍隊309醫院以輸臍帶血治療肝癌的方法,在2個月的時間內騙取患者40多萬元,並導致患者含恨離世的謀財害命過程。

文章作者說,今年3月家裡的親人被診斷為肝癌晚期,在走投無路的情況下住進了軍隊309醫院

309醫院的大夫聲稱,輸臍帶血幹細胞即便不能根治肝癌,病人攜帶腫瘤繼續存活七八年也不成問題。家人在絕望中以為看到了一線希望,卻沒想到一場圖財害命的大騙局就此上演。

文章稱,輸臍帶血一天的收費就高達1萬元,12天為一個療程。第一個療程結束後,時隔2天又進行第二個療程。短短26天內,僅輸臍帶血就收取了病人24萬元整。而每次付費院方均讓家屬把現金悄悄交給主治醫生,卻沒有任何收款憑證。

經網上查證後,發現國家規定臍帶血只能在國家實驗基地用於實驗,不得向病人收取任何費用。而且按常規每輸6天為一個療程,間隔21天後才能進入下一個療程。

作者說,今年3月親人被診斷為肝癌晚期時,行走自如身體並無明顯不適。然而自從住進309醫院輸入臍帶血後便卧床不起,輸臍帶血的直接反應就是厭食身體變得異常虛弱。

文章說,輸臍帶血期間,主治大夫還欺騙家屬,聲稱腫瘤縮小了1/3。然而住進309醫院僅2個月,被榨取了40多萬元的治療費後,親人卻含恨離世。

作者說,他們只是309醫院無數受害者家屬中的一個縮影,他們想問「309醫院利用這樣殘酷的手段,坑害了多少無辜的病人。掙了多少黑心錢?」

309醫院多次曝出醜聞

此前中共軍隊309醫院已經多次曝出醜聞。2014年11月,中共軍隊信息工程大學副政委、紀委書記高小燕因貪腐成為十八大以來落馬的第一個「女將軍」。

據報導,高小燕在2005年曾任309醫院政委,而其出事主要也是在這段時間。該醫院正是在這期間建設了15棟宿舍樓,以及建築面積3萬平方米、可停放約1000輛車、有「全國醫院車庫之最」的大型地下車庫,還新蓋了幹部醫療保健大樓、結核病研究所大樓,改擴建了門、急診大樓。

高小燕在調離309醫院兩年多後,仍佔著那裡一套120平方米左右的房子,和醫院原來給她配的車。

另外,309醫院還涉及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

據海外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2014年10月發出的追查通告顯示,中共軍隊醫院和武警醫院及其總後勤部是執行江澤民屠殺命令、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做移植的核心機構。

通報稱,309醫院在2002年4月組建全軍器官移植中心,早在2年前其累計完成腎移植2130例,肝臟移植近600例。2006年3月309醫院被總後衛生部命名為「全軍器官移植中心」,2011年被總後衛生部命名為「全軍器官移植研究所」。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鏈接: 魏則西之死震驚全中國 武警醫院藏驚人罪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