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登黑瞎子島 曝江澤民賣國醜聞

【新唐人2016年05月29日訊】新聞週刊(528)習近平於當地時間5月24日中午,登上黑瞎子島實地考察。這是2008年中國與俄羅斯簽訂兩國邊界勘定協議以來,首次有中國元首踏足該島。這個消息再次引起國人對歷史上中俄邊界之爭的關注。中共前黨魁江澤民1999年簽署賣國條約,將歷史上屬於中國的數百万平方公里的土地出賣給俄國,賣國醜聞再次成為大陸坊間輿論的話題。

黑瞎子島滿文稱爲摩林烏珠島,意爲「馬頭島」,是一塊沖積三角洲。典型的沼澤化低濕平原,處於未開發狀態。

中共黨媒新華社25日報導,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登上了位於黑龍江與烏蘇里江交界處的黑瞎子島,實地考察當地保護與發展總體規劃。

習近平登上黑瞎子島,再度引發人們關注江澤民出賣國土的黑幕。黑瞎子島歷來屬於中國領土,80多年前被蘇軍侵占,直到2008年才部分回歸中國。

中共前黨魁江澤民1989年上台後,分別在1991年5月、1999年12月9日與蘇聯(俄羅斯)簽署了《中蘇國界東段協定》、《關於中俄國界線東西兩段的敘述議定書》,完全承認了清政府與俄國間的一系列不平等條約。

2001年7月,江澤民和葉利欽決定平分黑瞎子島。

2004年10月17日,中共外長、江澤民的心腹李肇星與俄羅斯外長謝爾蓋•拉夫羅夫,在北京簽署中共和俄羅斯聯邦《關於中俄國界東段的補充協定》,將黑瞎子島約一半的面積(約164平方公里)劃歸俄方。

2005年中共又把面積約50平方公里的阿巴該圖洲渚中的23.02平方公里劃歸俄方。江澤民還將圖們江出海口劃給俄國,封死了中國東北通往日本海的出海口。

時事評論員唐靖遠:「習近平上任以後,他在國家的領土主權這個問題一直都是比較強硬的。他到黑瞎子島上去,這個黑瞎子島又跟江澤民當初出賣領土主權密切相關,我覺得他這個用意是很清楚的,就是他要釋放一個信號,他在和江澤民出賣領土主權這種行為進行一個非常明顯的切割,就是表示他不會承認江澤民的賣國行為。他也不會去替江澤民背這個黑鍋。」

此外,海蔘崴、伯力、尼布楚、廟街、外興安嶺、庫頁島、江東六十四屯、黑瞎子島,這些地方在歷史上都曾是中國領土的一部份。雖然在歷史上曾被俄羅斯搶佔掠奪,但是歷代中國政府,都拒絕承認中俄之間的那些不平等條約。因此這些地區在相當長的歷史時期內,都屬於有主權爭議的土地。

然而,1999年12月9日,江澤民出賣了共100多万平方公里的中國領土,相當於東北三省面積的總和,拱手奉送給了俄國。江澤民還將圖們江出海口劃給俄國,封死了中國東北通往日本海的出海口。

那麼,當時掌握着中共最高權力的江澤民為什麼要與葉利欽簽訂這樣一個賣國的秘密協定呢?

《江澤民其人》一書披露,江澤民賣國不是一時腦袋熱,是有歷史淵源的,江的父親是日本漢奸,江本人也是日本漢奸。1945年前蘇聯紅軍突襲東北,獲得土肥原賢二的全部特工系統檔案,當然包括江澤民曾接受培訓的青年干訓班的文字及照片檔案。此後在江澤民留學蘇聯時,江被威逼利誘成為蘇聯遠東局特務。

江某登上中共黨總書記後,深知自己當年的漢奸身份和前蘇聯克格勃的身份一旦暴露,不但自己可能會立刻下臺,甚至可能會被秘密處死。因此,不管犧牲多大的國家利益,江澤民也要跟俄羅斯做成賣國交易。

《江澤民其人》一書指出,江澤民賣國,正是為了隱瞞他的漢奸歷史。

編輯:吳慧真
剪輯:吳慧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