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犯頭像被讚貌如天仙 眾網友跪助求寬恕

【新唐人2016年05月28日訊】美國阿肯色州一名女犯,被捕後在警局拍的大頭照,讓很多網友奉如天仙,不僅封她是「監獄寶貝」,還求情司法當局:「看在她天使般的面孔上,寬恕她的罪行吧」。

阿肯色州小石城24歲的居民席萊特(Sarah Seawright)日前在阿州普拉斯基縣(Pulaski)因缺席4月底的庭審而被捕時,拍攝了一張最普通的嫌犯大頭照。不過席萊特的大頭照與通常冰冷的嫌犯大頭照不同,她的照片看起來光線很柔和,她的臉上則蕩漾著暖暖的笑容。

這張照片被人們從普拉斯基縣警察局網站上發現後,迅速在社交網絡上熱傳,人們稱讚她長得如天仙,還替她向司法當局求情,希望當局看在她天使般的面容上,寬恕她的罪行。

KDAF報導,席萊特2014年因疏忽駕駛被捕,原訂今年4月底的庭審,她卻沒有出席,當局按照規定,現在將她收監。

除此之外,這名現在被網友封為「監獄寶貝」(Prison Bae)的女子,在2012年還參與了一次停車場偷竊案中,犯下搶劫、綁架、攻擊的罪行。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