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古董戰鬥機預演墜河 飛行員不幸身亡(視頻)

【新唐人2016年05月28日訊】(新唐人記者許惠安綜合報導)美國殤日前夕,1架二戰時期古董小飛機P-47雷霆式戰鬥機,週五(27日) 在預演活動時,疑因機械故障,墜落紐約與新澤西州間哈德遜河,經過3個小時的搜救,潛水人員在沉入河中的機骸發現飛行員遺體。

中央社報導,為促銷週末在瓊斯(Jones)海灘航空展進行空中攝影表演,3架隸屬美國空權博物館(America Airpower Museum)的二戰時期古董飛機,下午從長島的共和國機場(Republic Airport)起飛。

但其中1架單人座雷霆式戰鬥機(P-47 Thunderbolt)因機械故障冒煙後,晚上7時30分迫降墜入距離喬治華盛頓橋(George Washington Bridge)南方約3公里的哈德遜河(Hudson River),另2架順利飛返長島。

報導說,古董戰機墜河前,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AA)曾接獲求救電話。

路透社報導,飛行員遺體在事發後3小時,約晚上10時30分(當地時間)被海岸巡防人員打撈上岸。

稍早,警方曾傳出尋獲1名生還者,後證實是事發後試圖下河營救飛行員的救難者,目前還在醫院救治。

紐約「每日新聞」(Daily News)引述目擊者表示:「它在做類似迴轉的動作,然後就開始冒起一串煙。機頭開始朝下,我以為它在做特技表演。一開始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後來就發生墜機了。」

相關視頻:

據悉,墜河的古董戰機原定要參與週末舉辦的飛行表演,慶祝P-47雷霆式戰鬥機(P-47 Thunderbolt)誕生75週年,今天是活動前預演,卻不幸發生意外。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