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輕鬆聊】高級黑招數曝光 習近平反擊劉云山

【新唐人2016年05月28日訊】5月26日,《人民論壇》官網在其首頁置頂推出《【獨家調查】「高級黑」,究竟如何識別?》。這則調查導語中表示:近年來網路上興起一個詞──「高級黑」。比如,表面上聽著是在誇你,實際起到的效果是害你;看起來對你絕對忠心,實際上是捧高摔你;聽著是在客觀地指出你的缺點,實際上是在惡意中傷你……

海外多家媒體此前曾經報導,中共「十八大」後,劉雲山作為江派的前台人物,一直與習近平當局對著干,甚至扭曲、扣發習近平、李克強、王岐山等人的講話和政策。近期,劉雲山主掌的文宣系統炮製了一系列針對習近平的「高級黑」事件,遭到習陣營的連續回擊。

時政評論員唐靖遠認為,這次黨媒以公開進行讀者調查的方式觸及敏感的「高級黑」話題,實質等於含蓄公開了習近平與劉雲山在文宣領域對話語權的爭奪這個事實,也從另一個方面釋放了習近平將要對文宣系統進行整頓的信號。

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鏈接:
【熱點輕鬆聊】王岐山馬踏江綿康「自留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