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報名 夏令營助青少年體驗中華文化

【新唐人2016年05月28日訊】夏日將至,家長們可能正在思考如何讓孩子度過一個更有意義的暑假,如果您想讓孩子更獨立,並學習中國傳統文化與中文,可考慮幫孩子報名由中華民國僑委會支持、南加州中文學校聯合會主辦的青少年中華文化夏令營

青少年中華文化夏令營提供南加州青少年上中文學校後一個學以致用的好機會,結合民俗體育、民俗技藝、射擊、攀岩等野外課程,同時傳遞社交禮儀、孫子兵法、領導能力以及忠孝仁愛中華傳統文化。

青少年中華文化夏令營教官孫湘怡:「做人要忠、對父母孝、對朋友義。 」

八天七夜的營隊訓練學生用中文學習並培養團隊合作與獨立自主能力。

青少年中華文化夏令營教官孫湘怡:「手機、電腦都不能帶,只能帶相機,另一方面他們要自己用手自己洗衣服。 」

招收成員從7歲到18歲。預計招收160位學生。

青少年中華文化夏令營教官孫湘怡:「基本上他們要聽得懂跟能講一些華語。」

參加夏令營也讓家長與學生收穫滿滿。

青少年中華文化夏令營教官孫湘怡:「中文的學習當然會進步很快,有家長打電話來很感謝我們,因為小孩子回家學習到孝順的孝字。」

南加州中文學校聯合會青少年中華文化夏令營今年將在7月2日到7月9日在大熊湖YMCA營地舉行,報名到6月10日。

報名資訊:714-873-6024或上網SCCCS.NET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薛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