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裔女子辣手殺前男友 身份被揭為中共紅三代

【新唐人2016年05月27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住在百萬豪宅,駕駛勞斯萊斯的華裔女子李凡尼,涉嫌與新男友等一同殺害了與她育有2個女兒的前男友,目前被收監,不准保釋。李凡尼的母親李繼紅被媒體報導為中共紅二代,家族很有勢力。

30歲華裔女子涉嫌與新男友害死前男友

5月24日,30歲的華裔女子李凡尼(Tiffany Li,音譯)和她29歲的中東裔現任男友巴亞特(Kaveh Bayat),以及兩人40歲的非洲裔朋友阿德拉(Olivier Adella),在San Mateo縣高級法庭受審,他們被均被指控犯有謀殺重罪,法官不允許他們被保釋。

李凡尼曾與死時27歲的格林(Keith Green)同居多年,倆人育有2個年幼的混血女兒Vivian和Nia。去年,因格林發現李凡尼與他人有染,倆人分手。分手後,李凡尼在10月指控格林攻擊她,而且偷走她購買的,但在格林名下的一輛路虎汽車。這一指控沒有被立案。

去年12月,李凡尼與格林在不公開法庭上就兩個孩子的扶養權達成一致,之後孩子跟隨格林生活。目前孩子的撫養權尚不明確。「他是個好男人。」倆人的朋友哈納尼婭(Hanania)告訴美聯社,「他真的非常投入的照顧他們的女兒,她們(女兒)真的會想念他。」

今年4月28日晚,格林沒有帶錢包,沒有駕車就離開位於美國加州Millbrae的家,第二天早上,他的手機被一名漫步者在舊金山金門公園發現。5月11日,他的屍體被一名流浪者在Sonoma縣101號高速公路附近發現,上面有致命槍傷。

5月21日凌晨4點,警方根據查到的線索,在李凡尼位於W. Santa Inez大道的豪宅,將其與男友巴亞特抓捕。稍早,20日晚在Brulingame抓捕了阿德拉。目前,3人到底是誰朝格林開的致命一槍,尚不清楚。

格林與年幼的女兒

李凡尼被指為中共紅三代 外祖父母在京權力大

李凡尼在外界眼中認為是中國的富豪之女,她居住的豪宅是她的家人於2011年5月,斥資650萬美元為她購買的。5月23日,開庭的前一天,李凡尼的豪宅外停靠的兩輛汽車分別為勞斯萊斯和奔馳AMG系列。

24日開庭,李凡尼的母親李繼紅,在助手邵先生的陪同下低調旁聽,全程沒有對媒體透露任何消息,神情肅穆。據數家海外華文媒體報導,李繼紅並非普通的中國母親,而是典型的「紅二代」。

報導引述李家的一名朋友:「她(李繼紅)的爸爸媽媽都是中國的大官,至少是軍區司令,李家在北京權力很大,很有錢,在北京和美國都有大量物業。」儘管這位友人沒有透露李繼紅父母是誰,但明確表示她是「典型的紅二代」。

這名友人介紹,陪同李繼紅參加法庭旁聽的邵先生是李繼紅公司的一名經理,李繼紅本人的丈夫叫姚剛,是她的第二任丈夫。

報導透露,李繼紅是北京美地亞房地產有限公司的總經理,姚剛是該公司的法人代表。該公司在北京開發過包括北京天元港中心和富爾大廈等項目。

李凡尼近照與她的豪宅外觀

責任編輯:唐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