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6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6年05月27日訊】接下來是今天的財經速瞄

跨足手機市場不順遂 微軟終止開發

由於智能手機發展並不理想,曾經買下諾機亞手機部門的微軟公司,宣布將裁員1850人,終止智能手機的設計與開發。微軟公司表示,裁撤手機部門,預計將帶來9.5億美元的虧損。

國際油價回升 首度跨過50美元關卡

近日來,受到石油公司持續減產影響,國際油價緩慢回升,週四上午,盤中一度達到50美元大關,是去年10月以來首次突破50美元。同時,美國各州的的平均油價,也首度突破每加侖2美元。

委內瑞拉大拋黃金 重挫國際金價

國際貨幣基金組織指出,由於經濟動盪,委內瑞拉在今年第一季度拋售黃金高達40噸,價值17億美元,也帶動國際金價持續下滑。目前國際金價大約在每盎司1220美元左右。

工作時間哪裡最長?香港全球第一

根據瑞士銀行(UBS)最新的調查,目前全球工作時間最長的地區是香港,人均每個星期工作超過50小時,比全球平均值高出38%。工作最短的地區是法國巴黎,人均每周工作30.84小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