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帆船酒店 推出奢華海上露天平台

【新唐人2016年05月26日訊】迪拜卓美亞帆船酒店,又叫阿拉伯塔,是全球唯一的七星級酒店,奢侈豪華自不必說。如今,這座建在海上的酒店再次挑戰奢華極限,一座12000平米、精工打造的海上露天平台於週三晚間正式揭幕,一同去見識一下。

住在迪拜卓美亞帆船酒店,不但可以從高空俯瞰遼闊的波斯灣,現在還可以來到海平面,享受不一般的奢華。

這座全新打造的露台,是帆船酒店的一部分,完全建在海面之上,讓客人更充分的享受陽光海灘,可以在棕櫚樹下迎風漫步,在超大泳池放鬆身心,還可以在私人的小房間裡獨自品味世界頂級的酒店服務。

不過這座豪華的露台,並非在迪拜建成,而是全部在芬蘭設計打造,建成後又一塊塊拆分,運到迪拜重新組裝,整個工程耗時9個月,其中光是拆分運輸,就花了整整2個月。

芬蘭建築公司Admares CEO Mikael Hedberg:「要知道,這些部件都非常龐大,需要很大的吊臂才能吊起來,還要確保它們運到這裏後能夠裝得上,因為一塊800噸或500噸重的部件,如果不合適,真是沒法再把它們挪來挪去,但事實上它們都完美拼接,最終的結果你們看到了,就像是一座島嶼,我們非常高興。」

想來這座華麗的人工島嶼上體驗一下嗎?那可要好好準備一下錢包,先入住這家全球唯一的七星酒店才可以,因為這座露台只向帆船酒店的客人開放。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