鵝粉福利 Canada Goose十月多倫多開店

【新唐人2016年05月24日訊】(新唐人記者朱峰報導)5月25日,加拿大最著名的羽絨服品牌Canada Goose公司總裁Dani Reiss宣布,今年將調整銷售策略,在北美開兩家專賣店,第一家在多倫多的Yorkdale商場,預計10月開張。第二家將於11月開在紐約曼哈頓。

Reiss透露,店面將採用北極風格,目前正在對員工進行培訓,店面裝飾等前期工作。店面將採用北極風格。

一直以來,鍾情“加拿大鵝”的鵝粉和消費者只能在其官網或戶外用品店購買心儀的羽絨服,很多人因為無法上身試衣對於購買如此高價的羽絨服而徘徊不定,如今專賣店就解決了消費者的顧慮,也算是鵝粉們的一大福利了。

不過,Canada Goose開設專賣店並不意味著今後將走上零售的道路。總裁Re​​iss說,不會一夜之間開設一百多家專賣店,店址必須設在‘鵝粉’高度密集之地。

Canada Goose以製造極地防寒服裝起家,1957年創建於多倫多,在加拿大本土生產,由於其採用優質的白鴨絨及郊狼毛、北極狐毛的領飾,兼手工製作,Canada Goose的售價一直居高不下。 Canada Goose曾是多國北極科考隊的合作服裝供應商。

總裁Dani Reiss對於Canada Goose的定位是服裝界的路虎,“大多數人永遠不會開著路虎去越野,但光知道這車有這樣的性能就已經讓他們滿意了”。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