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勤族福音:TTC 將推出健康食品市場

【新唐人2016年05月24日訊】(新唐人記者朱峰報導)多倫多乘坐TTC的通勤族很多都有在地鐵站咖啡店匆匆買垃圾食物果腹的經歷,好消息是,很快乘客們在地鐵站就可以買到新鮮而健康又實惠的食品了。

5月26日,多倫多市府公共衛生部門宣布,將聯合TTC、非盈利機構構Foodshare Toronto推出名為“Grab Some Good(選擇健康食物)”的項目。

市府衛生部門發言人Barbara Emmanuel表示,全球很多大城市的交通系統或周圍都有餐廳,也有在地鐵上設有新鮮食品市場,通勤族可以在上下班路上買到健康食物。如今多倫多也要迎頭趕上。

“Grab Some Good(選擇健康食物)”快閃市場將試運行一年,最初會在人流量較大的Downsview站、Kipling站及Victoria Park站開設攤位,一周兩次下午3點到7點。

多倫多食物分享機構CEO Debbie Field表示,快閃食品市場提供牛油果、香蕉、蘋果、捲心菜沙拉等既新鮮又健康的蔬果,部分蔬果已經切好便於立即食用。未來將在更多地鐵站推出快閃市場。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