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白石鎮華裔留學生遭割臉案 嫌犯被押出109警局

【新唐人2016年05月26日訊】根據警方今天(週四)公布的消息,去年12月華裔小留學生梁嘉嘉割臉割喉一案,有兩名嫌犯已經落網。其中一人已經收押在法拉盛的109分局。

記者在109分局發現,這裡收押的嫌犯竟然是個25歲的華人,名叫賴威爾森(音譯,Lai, Wilson )。他將被控以強姦、攻擊、傷害未成年人、非法持有武器、騷擾罪等19項罪名。

今天下午嫌犯被從警局被押送法庭。押送時,嫌犯不但帶著手銬,還有腳鐐。視頻中,站在109分局台階上的是新任109分局局長哈里森(DI. Judith Harrison)。

另外一名嫌犯被賓州的警察收押,正在等待押解回紐約。

去年12月,16歲的女留學生梁佳佳在去白石學院的路上,走到147街交13大道的位置,遭到蒙面男子割臉割喉。在被攻擊後,小梁佳佳縫了200針,住院多日才回家。她的面部也被毀容。

關於本案的詳情,請關注新唐人的後續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