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最新研究:吃肥肉不增肥 對心臟無負擔

【新唐人2016年05月26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愛吃高脂食物的人有口福啦!英國最新研究,吃含飽和脂肪量高的食物不僅不會增肥,而且不會對心臟造成負擔!

怕胖的現代人對肥肉、牛油果等很多富含飽和脂肪的食物敬而遠之,現在英國公共衛生協作組織(Public Health Collaboration)和英國全國肥胖論壇(National Obesity Forum)聯合發佈最新研究結果:吃脂肪不會讓你變胖。

研究顯示,攝取飽和脂肪不會導致人的心臟疾病,相反,研究人員鼓勵人們食用既健康又富含脂肪的食物,例如牛油果等。

不過英格蘭公共衛生署(Public Health England)對這項研究持反對意見。該機構的泰德斯通(Alison Tedstone)醫生發出聲明:「實際上,任何呼籲人們吃更多脂肪,減少碳水化合物的攝入,忽視卡路里的建議,都是不負責任的。」

作為消費者的我們,到底應該聽誰的呢?有媒體建議,吃得開心,同時吃得不過份就好。

責任編輯:唐睿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