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T.I紐約演唱會遭槍擊 1死3傷

【新唐人2016年05月26日訊】美國紐約一個音樂會劇場週三晚間發生槍擊案,一人被打死,三人受傷。事件發生在著名饒舌歌手T.I的演唱會上,上千民眾爭先恐後逃離現場。截至目前,警方尚未逮捕任何嫌犯。

周三晚上10點15分,紐約曼哈頓歐文廣場(Irving Plaza)發生槍擊案。

當時正要舉行饒舌歌手T.I的演唱會,聽到槍響後,上千民眾爭先恐後逃離現場。

紐約警方表示,一名33歲的男子腹部中彈,送醫後不治身亡。另有兩男一女受到不同程度的槍傷,其中一名34歲男子胸部中彈,傷勢嚴重。

目擊者聲稱,演唱會的安檢相當鬆散。

紐約市警察局局長奧布里:「T.I當時在現場,但還沒上台表演。」

記者:「民眾進去前有金屬探測器嗎?」

紐約市警察局局長奧布里:「有金屬探測器。」

記者:「如果有金屬探測器,槍是怎麼帶進去的?」

紐約市警察局局長奧布里:「我們正在檢查,這是調查的一部份。」

饒舌歌手T.I原定於9點或9點30分登台,但他一直沒有上台。

T.I的經紀人不願發表意見,僅表示交由警方處理。截至目前,警方尚未逮捕任何嫌犯。

新唐人記者唐楣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