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明:維權者為什麼不能抄黨章
——不要從魔鬼汲取力量

最近興起了一個新現象,就是「抄黨章」。一些農民工、維權人士甚至把這作為倒逼法院履行職責的一種手段。其實這是維權者之大忌。為什麼呢?

給你一分錢,一定會割去你半斤肉

因為共產黨的背後是魔鬼。共產黨的本質是一種很邪惡的、但是很有力量的思想,這個思想是真正的共產黨實質。而所謂共產黨組織,就是被這種思想所掌控的人,按照魔鬼給他們制定的規範而組織起來的群體。

既然共產黨的背後是魔鬼,那就一定不要從魔鬼汲取力量。魔鬼如果給你一分錢,事後一定會割去你半斤肉。當然這是一個比喻,可是看一看歷史,不就是這樣嗎?

中國人在上個世紀初為了救國,一批人跪拜共產黨、從共產黨思想中汲取力量,最後把蔣介石趕出大陸。結果,連續不斷的政治運動、大飢餓、文革、六四、鎮壓法輪功、極端的腐敗、環境污染、道德滑坡、極端的兩極分化,這些在台灣沒有出現的,在大陸都出現了。其實這全是拜共產黨所賜。

農民從共產黨那裡汲取力量,曾經獲得了一點土地,事後卻徹底失去了土地。工人從共產黨那裡汲取力量,似乎獲得了工廠,實際上真正成為了無產者。知識分子從共產黨那裡汲取力量,目地是反對國民黨統治、爭取民主自由,最終徹底失去了自由。試圖從共產黨那裡得到什麼的人,事後一定失去的更多。

魔鬼給你一條生路,那是為了要拿走你的靈魂

魔鬼的本性是為了拿走人的靈魂,改造人的思想。看一看中共的歷史,從來就是這樣。

例如抗日戰爭期間,共產黨以抗日為名招引了大批愛國青年來到延安。青年們到達延安後,就面臨嚴酷的整風運動。在整風中能夠活下來,就是黨給了你一條生路,但是你必須向黨交心,放棄自己原來的善惡信念,以黨的需要作為自己的道德標準。這就是拿走了人的靈魂。

其實共產黨的整個統治歷史,就是把人逼入絕境,然後給順從者一條生路,藉此反覆改造人的思想,讓人們必須絕對順從共產黨,這樣反覆進行,從而附體掌控每個人、每個單位、以致整個國家。

維權者應該從哪裡汲取力量?

共產黨的背後是魔鬼。因為它不是人,所以不具備人性的底線。共產黨搞鬥爭為什麼手段如此殘忍?徹底顛覆人性的底線?就是這個原因。也就是因為這個原因,人在共產黨面前、在魔鬼面前紛紛敗北。因為人是鬥不過魔的。所以在共產黨統治之下,維權者感到舉步維艱,勢單力孤。

在與魔鬼的鬥爭中,從魔鬼那裡汲取力量是不行的。那麼維權者應該從哪裡汲取力量,爭取勝利?可以從兩個來源。第一是從法律汲取力量。第二是從神佛汲取力量。

從法律汲取力量,要注意支持法律,給法律力量

維權者從法律汲取力量,爭取勝利,是最直接解決問題的辦法。因為維權者所遭到的損失,就是切身合法權利的喪失。但是,從法律汲取力量、直接解決問題時,要注意兩個最重要的方面。

第一是,法律自身沒有力量,需要人賦予它力量,然後才能反過來從中汲取力量。法律的力量來源於人,這是法律的自身性質所致。所以無論多麼冠冕堂皇的法律,如果執行法律、制定法律的人沒有了道德,那都只是掩蓋罪惡的工具。這就是為什麼中國的法律看起來也很完善,卻不像許多外國的法律能夠切實起到作用的原因。所以要從法律那裡汲取力量的人,首先要用堅定的態度,勇敢的姿態,發出自己的聲音、展現自己的道理,會同和引導輿論,從而讓法律具有正義的力量。這樣,法律才能成為維權者的依仗。

第二是,法律自身戰勝不了共產黨。共產黨的背後是魔鬼,它正在控制著法律。想要用法律戰勝共產黨,就好比想要用老虎的爪子把老虎抓起來一樣,是不可能的。單憑人的力量戰勝不了魔鬼、戰勝不了共產黨。所以在當前法律對於維權者所能起到的作用,就是在群眾和輿論支持之下,解決一些枝節問題,平衡一些本來應該得到的利益,但是不能解決根本問題。

從神佛汲取力量,要注意真心誠意,會得到智慧與福份

既然共產黨的背後是魔鬼,那麼要想戰勝它,就只能依仗神佛的力量。共產黨到人間後,無論針對哪些人,從來是「戰無不勝攻無不克」,想要打倒誰不出三天那個人就會被打倒。但是共產黨針對法輪功卻無計可施。相反的,法輪功卻在共產黨的嚴酷打擊之下日益壯大。這是由於法輪功學員所學是佛法、所依賴的是神佛之力的緣故。

其實人是神的子民。神教人真誠、善良、忍耐,教人「仁義禮智信」。人是因為自己背離了神的教誨,才會被魔欺騙和掌控。就中國而言,是因為在清末內政混亂、道德敗落,在外敵入侵時不思反悔;卻盲目崇拜物質工具,日益背離中華以道德自強的傳統,從而步步敗落,最終被魔鬼乘機欺騙,拜魔鬼為師,把中華的命運交付給了魔鬼。最終,被魔鬼全面掌控中華。

如果人能夠反省自我,從新尊敬神佛,那麼仰賴神佛之力,人就能夠脫離魔鬼的控制,人性就會正常復甦,甚至得到升華。人的苦難就會漸漸消除,福份逐步增長。那才是人間至美的時刻。

神佛不可欺。神佛不是為了人實現利益而存在。尊敬神佛必須真的對神充滿敬意,還要盡量按照「真誠、善良、忍耐」、「仁義禮智信」的標準去做。其實中國人從清末以來,就日益不知道如何尊敬神佛了;在最近六十多年的無神論教育之下,現在的人更不知道如何尊敬神佛了。但是,如果人真的能夠知道神佛的偉大,發自內心的尊敬神佛,那麼魔鬼就會只能遠離。而在發自內心的尊敬神佛的過程中,維權者自身也會得到智慧,也會消去罪業、得到福份,所遇到的苦難也會得到解決。

如果尊敬神佛成為人們的共識,如果人人都能夠這樣,那麼共產魔鬼就只好從中華大地逃走,中華國家就會變成一個正常的國家,法律也不再是魔鬼控制之下魚肉國民的工具。而到這一步的時候,維權者也就根本上解決了問題,就變成正常行使法律權利的人,而不再是舉步維艱保護自己合法權利的維權者了。

結語

為了您自己,為了您的同胞,為了這片土地上的每個人,請不要飲鴆止渴。也請告訴其他的維權者,其他的人,不要請鬼護身。在困難的時刻,要支持法律,從法律汲取力量;要懂得尊敬神佛,從神佛汲取力量,這才是通往美好和幸福的光明大道。

作者提供,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