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最差公路 今年不是Dufferin而是Bayview

【新唐人2016年05月26日讯】(新唐人记者王蘭綜合報導)提起多倫多最差公路,人們一定馬上會想到Dufferin路,但今年Dufferin路終於從最差退居為第二差。

加拿大汽車協會(CAA)星期四公佈2016年「最差公路」排名,Bayview Avenue從去年安省第十差一躍成為第八差公路,在多倫多最差公路排名中成為第一名。

緊隨其後的是大家熟悉的Dufferin Street,全省最差公路排名中排第九。

Dufferin Street慢慢地在每年最差公路排名中往後挪。

2014年Dufferin成為安省最差公路,2015年排名第三差。

今年多倫多最差公路排名如下:

1.) Bayview Avenue

2.) Dufferin Street

3.) Lawrence Avenue East

4.) Markham Road

5.) Scarlett Road

多倫多市運輸服務部總經理斯蒂芬•巴克利說,今年榜上有名的公路要麼是處在建設中,要麼馬上就要修理了。

「大部分公路已經分階段完成修理」 Buckley告訴CP24說。

Buckley說多倫多今年的公路比幾年前有所改善,多倫多有7條公路已經從全省最差十大公路中出圍。

安省2016年最差公路排名:

1. County Road 49, Prince Edward County

2. Algonquin Blvd. W., Timmins

3. Balmoral St., Thunder Bay

4. Algonquin Blvd. E., Timmins

5. Queenston St., St. Catharines

6. Burlington St. E., Hamilton

7. Lorne St., Sudbury

8. Bayview Ave., Toronto

9. Dufferin St., Toronto

10. Riverside Dr., Timmins (並列第十)

10. Water St., Thunder Bay (並列第十)

新唐人版權所有,轉載請注明出處。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