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首款可彎曲黑白手機 網民嘲「不如做長點直接變成腰帶」

【新唐人2016年05月26日訊】(新唐人記者張莉報導)重慶墨希科技公司最近公開表示,今年將會推出全球首款可彎曲的智能手機,產量10萬部。但是,該款手機只有黑白螢幕,且售賣價高達5000元(人民幣,下同),網民也紛紛吐糟留言:「又醜又貴」、「乾脆再做長一點,直接變成腰帶,多有意思」。

據悉,該款手機並非一般的曲屏手機,而是能夠捲曲成像手環的形狀配戴,如同戴手錶。在處於捲曲狀態時仍可觸控,螢幕約5.2吋。

重慶墨希科技還表示,螢幕使用石墨烯技術,使螢幕傳導性更好、更有彈性,而電池、處理器等零件集中於手機末端,不受彎曲影響。

但最大的問題是,這款手機目前只有黑白屏幕,彩色屏幕的款式要到2018年才能上市。

對於外界質疑電子墨水的屏幕解析度不高。公司負責人余重勝則說:「新產品相比以前使用更好的技術。」

對於這部號稱全球首款可彎曲手機,網民紛紛批評外觀太醜、價格太高,而且只有黑白屏幕,有的網民說:「感覺回到古代去」、「完全沒有購買的想法」、還有的說:「乾脆再做長一點,直接變成腰帶,多有意思」、「5000塊錢買個黑白屏手機?」、「Nokia曾打算出曲屏機,最後沒出。」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