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5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6年05月26日訊】5月25日全球看中國

大紀元時報
習近平考察東北 登上黑瞎子島

習近平週二在東北視察時,登上中俄邊界黑瞎子島,再度引發人民關注江澤民出賣國土的黑幕。黑瞎子島是中國領土,曾被蘇聯侵佔後又部分回歸中國。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當政時,曾向俄羅斯出賣了半個黑瞎子島。

英國廣播公司BBC中文網
對話哈佛教授:五毛黨發帖意在「轉移焦點」

日前,哈佛大學研究團隊發表報告指出,中共當局雇用的「五毛黨」每年在社交媒體發佈4.88億條信息,發佈時間集中在兩會等敏感時期。不過帖子內容往往與新聞事件無關,而是肯定政府成就。

美國《財富》雜誌
中國人民幣匯率 降至五年來新低

中共央行近日將人民幣匯率調降至1:6.56,創下五年來新低。如果美聯儲六月升息,人民幣必然相應下滑。這顯然是當局刻意降息,防止人民幣減量的同時,也緩解中國資本外逃。

美國《洛杉磯時報》
上海迪斯尼天價食物 提前灼傷了遊客的胃

上海迪斯尼主題公園5月17日投入試運營,遊客們對公園內超高價格的食物抱怨不已。一個上海小籠包,園內價格比市面幾乎高出十倍,一份麥當勞漢堡薯條是市面上的兩倍。遊客感嘆「價格高的嚇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