戛納電影節 街頭上演時尚大片

【新唐人2016年05月25日訊】第69屆戛納電影節已於5月22日完美落下帷幕。在電影節期間,除影片競賽外,還有各類晚宴和慈善活動,名流薈萃,星光熠熠,世界演藝時尚界人士和企業家紛紛參與其中。一時間,全世界的媒體聚焦於此。街頭巷尾都隨處可見身著盛裝的名流淑媛,請隨我們一同走近戛納。

2016年的戛納電影節為期12天,在電影節期間,這裡聚集了來自世界各地的大腕明星,行業翹楚。璀璨的星光不僅照耀在紅毯之上,在街頭巷尾也隨處可見身著晚禮服的各國美女淑媛,與戛納這座城市相映生輝。

摩納哥名模Madi:「我喜歡每天將服飾搭配好,我做過十年的模特,著裝是我工作的一部分,這很正常,更何況現在是戛納電影節。」

泳裝設計師Jessica為走紅毯專門到Paule Ka店挑選禮服。

泳裝設計師Jessica FENSTERBANK:「我來這兒是為走紅毯找一條漂亮裙子。戛納電影節是一個非常特殊的活動,展現真正的法國。我們試圖展示的是法式魅力。」

來自英國的製片人Rebecca Pink和導演Emma Mitchell,受邀攜她們的短片參加戛納電影節。

製片人Rebecca Pink:「在戛納,所有人,都像今天這樣盛裝打扮,到每個場合都是如此。這裡的時尚氛圍絕對令人難以置信,世界潮流的前沿都匯聚於此。」

導演Emma Mitchell:「你可以見到形形色色超脫主流印象的人群,在這裡,無論你穿著什麼,無論你是誰,只要你在這裡享受到最好的時光,每個人都獨一無二,也都很友善。」

紐約Chelsea電影節Chelsea Film Festival創辦人Ingrid Jean-Baptiste穿著法國好友設計師為其設計的禮服。

紐約Chelsea電影節創辦人Ingrid Jean-Baptiste:「我認為就好像是一場盛大的聚會,你知道,每個人都穿著得體,精心打扮,就像電影裡的又一部電影,華麗無比,因為短短十天,一切都令人難以置信,大家都享受生活,沉醉在香檳之中,這就是法蘭西。」

北京天圓文化傳媒董事長左世鈺不僅感到法國人特有的浪漫,更感到他們人與人之間的那種單純和坦誠。

北京天圓文化傳媒董事長左世鈺:「因為本身這個城市就是一個浪漫的都市嘛,所以跟他們去結合的時候感覺很輕鬆很隨意,就不用去想很多,也不會很累。在中國大家,就是他跟你溝通的時候吧,不是那麼自在。但是在這邊,你就可以很快的去結交一些新的朋友,就是覺得這些人其實挺善良的、單純。」

新唐人記者仁靜、王嬿喬、Michel法國戛納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