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準華裔買家?卑詩省府維多利亞獨立屋開價$888,888

【新唐人2016年05月25日訊】(新唐人記者張寧報導)卑詩省府維多利亞市一處獨立屋開價$888,888 ,中文諧音意「發」,代表繁榮、財力雄厚的喻意。外界猜測莫非是想吸引華裔買主?

「很多居住在溫哥華的人來這裡看房,看起來賣家想用各種方式,吸引各類型的買主。」 ReMax公司經紀人Daniel Clover說道。「八在中國文化中是個快樂的數字。」

事實上「8」這個數字在溫哥華房產界頗有影響,不僅體現在定價上,房屋地址的門牌號是否吉祥也是買家考慮的因素之一。2012年的一份研究報告《房地產市場中的迷思》(Superstition in the Housing Market)中說,溫哥華房地產業中,以數字「8」結尾的地址,售出價格有2.5%的漲幅。

溫哥華房地產趨勢也逐漸影響到維多利亞。「星期六有105個人來看房,週日則有65人。」 ReMax公司經紀人Daniel Clover說。

推薦閱讀卑詩買房6月10日實行新例  外籍人士須申報國籍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