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世界】專訪法國甜點大師「馬卡龍之父」皮埃爾·艾爾梅_法國頂級時尚皮包 Perrin

【新唐人2016年05月25日訊】專訪法國甜點大師「馬卡龍之父」皮埃爾·艾爾梅

只要一談到馬卡龍和高級訂製巧克力時,不能不提的人物就是Pierre Herme。在14歲開始糕點的製作生涯,那時他師從法國糕點業代表人物——嘉仕頓·樂諾(Gaston Lenôtre)。

Pierre Herme在Fauchon(馥頌)、Laduree(拉杜勒)等著名點心店積累了豐富的經驗。1998年,終於在東京開了第一家自己的品牌糕點店(1998年,首家糕點店於東京開幕,在2002年,巴黎的第一家餅屋開張)。

創出兩面不同味道的(馬卡龍)外殼,鵝肝醬、vasabi等很難想象的味道等,他以獨特的創意為傳統甜點行業帶來革新的變化。

喜歡不斷挑戰多樣的味道,Pierre Herme像時尚品牌一樣,在每一季都會產生出全新的味道,Vogue雜誌稱讚他為「糕點業畢加」。«巴黎競賽報»贊其為「先鋒糕點師和味覺魔術師」,«紐約時報»更稱他為「廚房皇帝」。

除此之外,Pierre Herme收到了「感性建築家(Architect of Emotion)」、「甜點界的Dior」、「糕點挑戰者」等稱號。

2006年,Pierre Herme被總統授予法國榮譽軍團勳章("Chevalier de la Légion d’honneur" )

=========================

如何製作 Herme 的經典伊斯法罕

皮埃爾·艾爾梅以創意夾心口味的杏仁小圓餅著稱,其中最著名的是混合玫瑰、荔枝和覆盆子的「伊斯法罕(法語:Ispahan)」口味。

今天 慧秀終於有機會去Herme先生的工作室,要挑戰一下最著名的Ispahan!

===============================

法國頂級時尚皮包品牌 Perrin

法國傳統家族企業第五代代表,設計師 Chloe Perrin 和大家分享她的故事。品牌Perrin原本以皮手套起家,歷史可以追溯到1893年
大約十年前開始推出手提包,很自然的,因為手提包就是手的延伸。

通常使用很多有趣的,通常在手提包上看不到的元素,木材,金屬,黃貂魚皮,鱷魚皮等。法國的裝飾藝術一直都是靈感的來源!

Perrin品牌屬於家族企業,家人都一起工作。人們經常會問會不會很難,但每天結束時大家都感到滿足,“因為我們覺的我們真的作為一個家一起做成了某些事,我們也經常討論這個,這是我們一生的事業,不僅僅是一份工作。“

Perrin品牌從來不會刻意成為時尚先鋒,好的東西不會僅僅只存活一季,“永恆的優雅總是在我的腦海裡,這是我與設計團隊的準則”

慧秀:“你怎麼形容真正的法式風格?” Chloe 說“它是與優雅和生活理念緊密相關的”,“風格、服裝款式並不僅僅停留在表面,它體現出你的生活品質”

==================
幕後花絮 - 坐遊艇賞艾菲爾鐵塔

=======================
更多即時韓流資訊:

NTD 韓流世界 : HallyuWorld.ntdtv.com
Facebook 專頁: Facebook/EstarKR
YouTube 頻道: www.youtube.com/HallyuWorldOfficial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