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測:2017年iPhone手機將改用OLED屏幕

【新唐人2016年05月24日訊】(新唐人記者又容報導)有消息顯示,近期,生產OLED屏幕的制造設備,訂單激增,這一現象可能意味著蘋果公司已經決定為最新的iPhone手機配備OLED屏幕

據9to5mac報導,有報告顯示,主要的OLED屏幕制造設備生產商Applied Materials近期訂單量增長近3倍。該公司表示,進第二季度的訂單就超過7億美元。堪比此前一年的訂單量。

該公司總裁Gary Dickerson稱,未來屏幕制造設備的訂單量將持續增長,我們都知道誰是移動設備的領導者。

Applied Materials表示,制造、運輸、安裝和調試這些制造設備大約需要三個季度的時間。

業內人士推測,背后的推動力主要來自蘋果的供應商。最早在2017年,iPhone將採用OLED屏幕。  

蘋果顯示器供應商夏普、LG顯示器和三星也透露,過去兩個月間,顯示器製造技術的支出同比增長。暗示蘋果公司2017年iPhone顯示器替代趨勢。

目前還不清楚蘋果是否會將4.7或5.5英寸的iPhone升級為OLED。上個月,有報導稱,蘋果已經與三星協議26億合作意向,生產5.5英寸的OLED顯示屏。也有報導稱,蘋果在2017年推出了新的5.8英寸機型。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