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市區現低空飛行物 動機曝光

【新唐人2016年05月25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美國舊金山警方向市民喊話,美國阿拉斯加航空公司正以舊金山市區著名地標為背景,拍攝新型波音737-900型飛機的宣傳片,所以請市民不要驚慌,低飛的飛機不會影響市民安全。

5月24日,美國加州舊金山警方向市民發出通告,阿拉斯加航空公司當天正在舊金山市區拍攝新型波音737-900型飛機的廣告片,所以會出現兩架飛機編組低空飛行的情況,因為飛機上會搭載攝影師團隊,配合拍攝。

警方在聲明中說:「低空飛行的飛機可能會讓居民吃驚,但兩架飛機上經驗豐富的技術飛行員,都是慣於這種飛行任務的老兵,他們的飛行計劃均獲得了聯邦航空管理局和北加州(NORCAL)交通管理署的備案。」

按照計劃,長138英呎(42米)的飛機,當地時間上午9點30分從奧克蘭國際機場(Oakland International Airport)起飛,之後低空繞飛舊金山市,特別會在11點30分時抵達著名的地標金門大橋拍攝。

到晚上6點到8點期間,飛機會再次繞舊金山市飛行,以拍攝夕陽落山時的美麗畫面。

責任編輯:李儀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