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曬昏熱瘋!印度駱駝暴怒 咬掉主人頭

【新唐人2016年05月25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5月21日,印度西北部城鎮的一頭駱駝,因不滿主人將牠綁在酷熱的太陽底下曬了整整一天,在晚上主人牽牠時,憤怒的把主人的腦袋咬了下來。據悉,這並不是第一起駱駝襲擊主人事件。

《印度時報》報導,印度拉賈斯坦邦最近天氣炎熱,白天氣溫高達43到51攝氏度。5月21日,該邦巴爾梅爾區(Barmer)芒塔村(Mangta)一位75歲名叫烏嘉蘭(Urjaram)的男子,晚上在家宴請賓客的時候,突然意識到他的駱駝腿腳被拴著,在炎熱空曠處已經曬了一整天。

他趕忙前去牽駱駝,「駱駝咬著他的脖子把他舉起來,之後把他摔向地面,咬他的身子,重傷他的頭部。」目擊村民籃姆(Thakara Ram)講述了烏嘉蘭的死亡遭遇,並表示,當時有大約25名村民,用了將近6個小時,才把駱駝安撫下來。

「我們想殺掉這頭駱駝,但政府禁止宰殺駱駝,所以我們只能想辦法賣掉牠。」烏嘉蘭的親戚帕拉(Pala Ram)介紹,烏嘉蘭有3個兒子、4個女兒,沒想到就這樣死了。

報導介紹,最近幾乎所有拉賈斯坦邦都遭到熱浪襲擊,而駱駝儘管耐旱,但烈日炎炎時,牠們喜歡在樹蔭下乘涼。

駱駝儘管鮮少襲擊人,但每次發生的駱駝襲擊人事件,結果都很慘。美國趣聞網報導,今年一月,美國德克薩斯州一家農場的駱駝襲擊了兩人,印度一頭駱駝熱昏了頭,咬傷主人。去年秋天,墨西哥一家野生公園的駱駝咬死一名美國人,原因是當天這頭駱駝沒有得到牠每天必喝的可口可樂,因此發怒而攻擊人。

責任編輯:李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