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曉昆:妙用了一個「公」字,搶盡了華夏土地

共產黨在我們中國掌權後,對全國農民以土地數量的多少劃分了成份,即地主、富農、富裕中農、中農、下中農和貧農。其目的是劃分階級路線,把富人和普通民眾以階級路線不同而對立起來。以此打亂了原來和諧的農村社會結構與正常的生活方式。中共用讓無產階級當家作主,建立一個沒有剝削、沒有壓迫的「共產主義人間天堂」為理由,以消滅掉所有剝削、壓迫勞苦大眾的資產階級為借口,硬把地主富農通過辛勤勞動,甚至經過幾代人的勤儉節約積累下來的家產購買的土地,說成是由剝削壓迫窮人而來,煽動、威逼、引誘廣大農民要奪回屬於自己的所有財富。在黨的強行灌輸和高壓下,農民在很不情願的無奈下,人人充當了一次違背道德良知的「強盜」,搶盡了富人的家產和土地,這就是眾所周知的土改運動。

中共承諾:鬥地主分田地,耕者有其田,讓廣大農民過上好日子。可是農民所分的土地還沒有暖熱乎,中共又一個接一個地出台了新的政策,由互助組、初級社、高級社、到人民公社,走社會主義共同富裕的道路。用最好聽的語言畫了一張最幸福的「共產大餅」,用一個「公」字把貧農、下中農、中農等自己家原有的土地,和所分得的不義之財——地主富農家的土地,一寸不留的全部拿走了,就連祖宗留下的宅基地也公有化了。從那時起中華民族所有的農民成了一無所有名副其實的赤貧者。有時我在想:黨以國家名義或一個「公」字就可以支配中華民族的所有生產資料,包括一草一木,我們所有的炎黃子孫自己卻沒有了這樣的權利,並且誰動誰就犯法,這是一件很荒唐很奇怪的事,但它卻真實的發生了。中共經常用國家的名義任意拿它想要的一切,那麼誰才是真正的國家呢?顯然不是中共,更不是黨和國家的領導人,也不可能是企事業單位,因為他們都沒有資格成為國家的概念。那誰才是國家呢?難道他不是中華民族整體的概念嗎?我們每個人不都是國家的一分子嗎?這充分說明國家是民族大眾的,而不是中共和當權者的,你當多大官那也只不過是一份工作,與國家無關。按理說這個國家的一切本來就屬於民族大眾的,可是在中共的領導下我們卻喪失了應有使用的權利,卻成了中共的特權。也就是說我們應該明白我們的民族是被中共給騙了。從這個意義上講,如果地主富農家的財產與土地是人家辛勤勞動用錢買來的,中共把他們無一例外地都說成是壞人,是剝削和壓迫他人的惡霸、強盜的話,那中國共產黨沒拿一分錢,一毛不拔的搶盡了整個國家的所有財富和資源,那你中共應該算什麼?有人說中共是流氓強盜,我說那是對流氓強盜的侮辱,因為從古至今都講「盜亦有道」,而共產黨卻是沒有任何道義的東西,所以說它不能和強盜相提並論的,它是魔鬼。

中共把國家「公」字用的很妙。它把土地、工廠、商業、礦產……一切的一切都搶盡後,卻說這些東西是「公家的」,是大家的共同財產,而不是黨的,是黨替你們管理,因為黨最公正。但是從此以後這些財產再也跟中華民族每一個家庭和個人沒有任何關係了,誰動誰犯法。黨就可以毫不留情的名正言順的治你的罪,因為你動了「大家」的即「公家」的東西。你說這本來是我們家的,黨會說:不對,在以前是,現在是「公家」的,是社會主義大家庭的。你要再敢申辯,你就是破壞社會主義革命路線,甚至是反革命份子,人民的死敵。那時你的下場可就慘透了,沒準把你當成教育大眾的活靶子給殺掉,象這樣的例子比比皆是。一直延續到今天黨還在搶佔良田,強拆民宅等等。事實上中共以這種手段巧妙地把中華民族的命運牢牢地掌握在自己手中。為了讓我們大家能夠生存下去,給黨當奴隸,黨把搶得的財富拿出一點來分給我們使用,那都變成了黨的恩賜,對黨都得感恩戴德。其他所有的財富,黨可以不受任何約束的任意揮霍使用。為了輸出革命,黨可以把大批大批的糧食無償援外,卻不惜活活餓死我們幾千萬同胞(從一九五七年到一九六一年外援的糧食足夠養活中國人),古今中外誰見過這樣的流氓強盜呢?所以說共產黨是魔鬼。

上面所述也只不過是中共行為的冰山一角,目的是我們能夠通過這一實例,舉一反三的認識中共的魔鬼本性和邪惡的本質。有人會說:我們就是知道了中共邪惡那又能怎麼樣,誰能奈何得了它呀!不是這樣的,在修鍊界講善惡有報、不失者不得、欠債必還,這是永恆的天理。共產黨惡貫滿盈,是天要滅它,而且天滅中共已到了最後階段。不信看一看所有的中共高官他們都在幹什麼,據不完全統計有80%以上的中央委員都把家屬移民到了國外,成了外國人。這充分說明中共垮台指日可待,因為高官們比誰都清楚將要發生什麼,所以做好了隨時逃跑的準備。其實跑到哪裡都沒用,跑到外太空去也沒用,因為善惡有報的天理在衡量整個宇宙一切生命,包括神佛都在其中。你能跑得出欠債必還的天理嗎?但是上天慈悲網開一面,給了人一條能夠得救的生路。那就是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擺脫邪惡的控制。拋棄十惡俱全的黨性,恢復善良的人性。按照人應有的道德規範「真善忍」的標準做個好人,上天定能保佑你地獄除名,那真是苦海無邊,回頭是岸。我把真相講出來是為了救人,能不能得救,相不相信,那由自己選擇。

人做人就得有做人的標準,一旦失去了標準,儘管你人像俱全也是另類。沒有人的思想行為怎麼會是人呢?最起碼也不是好人,所以說中共把堅持黨性者說成是高級動物,是非常對的。就象那些反對真善忍的人,你能說它是好人嗎?不講真那不是虛偽沒有誠信嗎?不講正善那不就是邪惡嗎?不講忍那不就是狂妄嗎?你的地獄通行證難道不是黨讓你貪污腐敗堅持黨性幹壞事才得到的嗎?如果不拋棄邪惡,那你的未來不可怕嗎?如果能拋棄黨性遠離邪惡,從而恢復人性尊嚴,恢復做人的基本概念,神佛定會保佑你遠離苦海。要相信神就在你身邊,如果上天不為救你,又何必費盡周折把真相告訴你呢?生命可貴。

人的善惡一念就能決定天堂與地獄的未來。這正是浪子回頭金不換的意義所在。

作者提供,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