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首相親自為夫人買廉價二手車 車行老闆頗感意外

【新唐人2016年05月24日訊】(新唐人記者鍾正慧報導)日前,英國首相卡梅倫的夫人想買一輛汽車,卡梅倫就在當地的一家二手車行買了輛廉價二手車,準備送給他的夫人薩曼莎。這件事讓車行老闆感嘆:難以置信!

據BBC中文網報導,當地時間5月20日,英國首相卡梅倫親自來到當地的一家二手車行,向車行老闆哈里斯付了1495英鎊。買下了一輛藍色日產micra小汽車。

英首相卡梅倫說,這輛藍色日產小汽車對於保守黨領袖來說「真是太合適了」。

44歲的車行老闆哈里斯透露,當首相的保衛人員打電話來說要買一輛二手小汽車時,他以為這是一個小騙局。覺得是他的一個哥們為了折騰他,玩的騙局。於是他坐著等了半個小時,啥也沒幹,因為首相府只說想買一輛日產micra。

讓車行老闆沒有想到的是,卡梅倫還真是按照約定的時間來試車,並讓保鏢站在車後面,看踩閘時紅燈亮不亮。

哈里斯略帶調侃地說,幸好這輛車不是工黨的紅色。「太幸運了,藍色的汽車正合適。」

交易成功後,哈里斯感嘆道:「這事聽起來令人難以置信,說句實話,卡梅倫也是一個為妻子買車的普通人,他說話和老百姓聊天一樣,不過如此,這也是一樁很平常的買賣。」

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