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華裔家長教師協會頒發獎學金

【新唐人2016年05月24日訊】5月21日,南加華裔家長教師協會,在洛杉磯華僑文教中心舉辦獎學金頒獎典禮。

為鼓勵學生們專心向學,關心社區,南加華裔家長教師協會本年度評選出三名品學兼優學生,分別為王朝琦(Nina Wang)、倪貝霖(Pauline Ni)與Matthew Ryan Louie,每位獲得獎學金800美元。

南加州華裔家長教師協會會長劉榮文:「我們舉辦獎學金的目的,主要就是推動我們華裔學生專心向學,使他們在課業成績、社區服務、領導能力,還有個人才藝這方面有充分地展現。」

評審標準為學業成績、服務社區表現、個人簡歷以及才華和領導力。會長劉榮文鼓勵青少年在應付繁忙的課業之餘,抽出時間服務社區。

他說,哈佛大學招生現在更側重領袖能力與社區服務經驗。

南加州華裔家長教師協會會長劉榮文:「教育本身的目的不是要培養會考試的學生,教育的目的是要培養一個合格的公民。」

當天民選官員們親自到場祝賀並向學生頒發褒獎,協會還邀請倒筆書法家陸正平先生現場揮毫書寫「尊師重道育精英」,鼓勵學生們尊師重道。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劉寧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