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灣廢棄駁船多 動用工程兵清理

【新唐人2016年05月24日訊】位於皇后區北部的法拉盛灣,一直以來,都有被遺棄的駁船飄在水面上,造成很多問題。今天,美國陸軍工程兵團,與國會議員克勞利(Joe Crowley)一起,在世博碼頭(World Fair Marina)宣布,將清除廢棄的駁船。

廢棄的駁船在海面上漂浮,不僅阻礙船隻航行,也會污染環境。國會議員克勞利在去年12月希望美國陸軍工程兵團調查並處理法拉盛灣上的廢棄駁船

今天,陸軍工程兵團採納建議,開始著手清除這些水面上的垃圾。美國陸軍工程兵團紐約區指揮官卡德威爾(Col. David Caldwell)上校表示,這些駁船不僅成為航道上的危險因素,還會在腐爛時釋放有害物質,污染水源和沿岸。

駁船用於內河淺狹航道的貨物運輸,本身不具備航行能力,需要用拖船拖帶。清理工程大約要2到3個星期,耗資85萬到110萬美元。法拉盛灣鄰近拉瓜迪亞機場,清理工程將只在晚間航班較少時進行。

新唐人電視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