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產房拍妻生子 手機傳驚叫方知視頻被直播

【新唐人2016年05月24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美國一名新手老爸在產房見證兒子出生時刻時,手機中突然傳出「用力,用力」的呼喊聲,這時他才發現,他的手機正在將妻子生產的情況直播到他的臉書上。不過這位老爸並沒因此停止直播,而是與眾共享了兒子誕生的瞬間。

「我不知道手機在公開直播,直到有人在喊『用力,用力』。那是我的小侄子。」美國加州卡邁克爾鎮(Carmichael)居民卡農加特(Kali Kanongata-a)接受KCRA電視採訪時,回憶上週一(5月16日)兒子出生,他在陪產時,意外將妻子生產的全過程用手機在臉書上直播的情況。

「我以為他只是普通的拍攝,沒想到他直播了。直到最後我才知道,太吃驚了。」卡農加特的妻子多姆(Sarah Dome)說,自己生孩子的長達45分鐘的視頻被丈夫全程直播,她竟然毫不知曉,不過她並不生氣。「我知道有人會說:『這太過份了。』但我覺得真的不壞。」

在卡農加特開始直播後,不少網友被他的直播鏡頭所吸引並留言,短短一天,這段視頻在臉書的播放量就達到15萬次,被選入當天的熱點視頻。

卡農加特夫婦對視頻獲得熱傳感到高興,多姆希望視頻可以讓人們對母親產生敬意,了解她們生孩子的經歷。

責任編輯:唐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