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島鮮花節 法輪功團體傳遞美好

【新唐人2016年05月23日訊】廣島鮮花節日本三大「盛典」之一,5月3日在廣島市隆重舉行;日本法輪功團體今年是第十五次參加鮮花節,深受人們的歡迎。

小嶋千聖:「這裡是鮮花節遊行表演的始發點,我身後就是法輪功的學員們,大家正在為遊行表演做準備。」

廣島鮮花節是以花為媒介的海洋,鮮花塔、鮮花車、鮮花大使爭相奪艷,在第一天的遊行表演中,共有約90個團體參加,其中,充滿中國傳統文化色彩的法輪功隊伍格外引人注目,無論是身著傳統服飾的天國樂團,還是布滿「鮮花」的花車、活潑可愛的獅子舞以及古裝仙女都深受人們的喜愛。

為了把法輪大法的美好帶給觀眾,這背後傾注了法輪功學員們不少的心血和努力,像這台漂亮的花車就是經過複雜的製作過程才得以完成的。

栗原富久雄:「有一年了吧,今天整點這個明天整點那個,找時間整,沒時間都忙,一年也就這麼一回廣島花節,一年就這麼一回最盛大的一年就這麼一回花節,盡量做的最好一點,漂亮一點,把法輪大法的美好啊帶給觀眾。」

小嶋徳夫:「儘可能做的漂亮一點,為了把法輪大法的美好帶給大家,努力把它做好。」

除了花車上裝飾的很多蓮花外,贈送用的精美小蓮花也很受當地群眾的喜愛。其實,這些都是當地法輪功學員自己親手製作的,今年已七十多歲的住野敏枝就是其中的一位。

住野敏枝:「一年前就開始準備了,哪兒都是屋裡屋外都是花,大夥都喜歡有多少都發出去剩不下,這手指肚都磨沒皮了,這手指甲才長出來,都磨沒皮了,那我也不辛苦,不覺得辛苦,非得把它整好,非得把它整好了不可,一個大車放大花多好看,兩邊都放,群眾看了高興麼多好啊,要想成一套花,就豁出時間來了,就不睡覺,整到3點,過半夜3點多鐘才能睡覺,這花整成了,心裡就放下了,就放心了。」

這兩位女法輪功學員為了明天遊行時讓大家吃好,精心製作了很多中國特色的料理麻花。這些默默的努力和辛勤的付出已經持續15個年頭了。

像這樣的例子還有很多很多,為了把法輪大法的美好帶給更多的人,法輪功的學員們仍在努力著。

新唐人記者小嶋千聖日本廣島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