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最有權勢女欲出嫁 金正恩親辦招親大會

【新唐人2016年05月23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多家媒體報導,朝鮮領導人金正恩要舉辦「招親大會」,聲稱為妹妹金與正挑選文武雙全的才貌俱佳男子。對之前傳出的金與正已嫁崔龍海次子的事件,消息也給出了解釋。

海內外中文媒體近兩日紛紛報導,據脫北者透露,朝鮮領導人金正恩要為現年29歲的同胞妹妹、此前被任命為朝鮮勞動黨中央委員會副部長、被譽為「朝鮮最有權勢女人」的金與正舉辦一個「招親大會」,候選人要求必須是金日成綜合大學的學生或畢業生,正在或曾於軍中服役,年齡在30歲上下,而且身高在178公分左右,五官端正,文武雙全。

報導介紹,目前金正恩已經鎖定了30名候選人,這些人身高均不低於175公分,外形帥氣,是朝鮮勞動黨黨員,屬於朝鮮專政制度下的精英階層。

此外,對於之前不斷傳出的金與正已經嫁給崔龍海的次子,並且已經懷孕的消息,報導引述脫北者說,崔龍海之子早已在2013年1月死於車禍,而金正恩從2012年起就開始為金與正物色丈夫。

中時網報導,金正日共有妻妾6人,被外界知道的子女有11人,其中金正恩和金與正是同父同母,關係密切,並且在1990年代末期一起到瑞士留學,兄妹情深。

金與正最初並不為外界所知,所以金正日的葬禮上,站在金正日棺材旁的金與正被誤認為是李雪主。自金正恩掌權,金與正的曝光率大大增加,她的身份被報導為金正恩的助理,負責金正恩的服裝、髮型等,是可以直接接觸金正恩的少數人之一。

報導引述脫北者,表示做金與正的丈夫並非表面看起來的光鮮威武,在習慣於自相殘殺的金氏家族,這名「乘龍快婿」的日子如履薄冰。

責任編輯:唐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