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爾蓋茨的夏日書單 你讀了幾本?

【新唐人2016年05月21日訊】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茨,作為世界上最富有的美國企業家之一,私底下都在讀什麼樣的書呢?一起來看看他今年推薦的夏日書單

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茨:「我想我花最多時間在讀尼爾·史蒂芬森的《Seveneves》這本書,已經十年沒讀科幻小說,你知道這有點瘋狂,我花了很多時間閱讀。」

科幻小說《Seveneves》、數學家喬丹·艾倫柏格(Jordan Ellenberg)的《魔鬼數學:大數據時代,數學思維的力量》、探討生命起源的《The Vital Question》、四百頁的人類簡史《Sapiens》以及2位日本企業家所著的《The power to compete》,是比爾·蓋茨今年推薦給大家的夏日書單

這五本書,內容廣泛,從科幻小說、企業競爭力到探索人類起源,除了具有娛樂性,也使人思考和獲得啟發。

新唐人記者張芮甄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