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警隊第二屆慈善高爾夫球賽

【新唐人2016年05月20日訊】多倫多警隊「東南亞裔警務人員互助聯會」將於7月21日舉辦第二屆慈善高爾夫球賽,籌得善款將捐贈給家和專業輔導中心,幫助其提供更好的移民安居服務和推廣心理健康教育。

多倫多警隊「東南亞裔警務人員互助聯會」將於7月21日在Cheery Downs Golf&country club舉辦第二屆慈善高爾夫球賽。共144人組成36隊參加。其中20隊來自社區,16隊為警員。

球賽共同主席施永輝在記者會上表示,去年球賽是為康福心理健康協會籌款,而今年會資助家和專業輔導中心。

高爾夫球賽共同主席 施永輝:因為他們為社會做了很多善事,比如解決家庭暴力,賭博問題,新移民來怎麼做,範圍很廣,已經成立30多年了,所以我們希望更多人知道他們對社會的貢獻。

多倫多警探Kenny Ho透露,去年的球賽籌到15000元善款,這次希望能籌集2萬元,貼補家和的經費。

多倫多警探 Kenny Ho:知道社區裡邊很多幫助我們自己華人、亞裔人士的機構,這些機構政府撥款未必足夠,我們希望由警隊出面來辦活動,讓更多的人認識家和中心這個機構,也能在經費上幫忙。

家和輔導中心的團隊包括心理治療師、心理輔導員和安居輔導員等,每年服務超過5000個華人家庭和一萬人次。

家和專業輔導中心總幹事 黃曉瑩:我們的項目都是從個人出發,比如個人的心理情緒有什麼問題,然後發展到一個家庭,夫妻之間的關係或不同代人之間的關係,輔導他們希望家庭和諧。

多倫多警隊「東南亞裔警務人員互助聯會」於2008年成立,至今有200多名亞裔警務人員。

新唐人記者朱峰多倫多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