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保健醫生自殺有內幕 女兒:他心涼了

【新唐人2016年05月20日訊】(新唐人記者宋文華綜合報導)周永康保健醫生、華西醫院前院長石應康日前跳樓自殺,引發各界猜測。石應康的女兒石運瑩在其朋友圈發道:「他心涼了,厭了,所以想走了。」也有分析認為,石應康的自殺究竟是因為「心涼」還是「心虛」,現在還很難定論。有傳聞稱,石應康的違紀金額高達10億元人民幣,他此前工作的華西醫院近期正被紀委巡視。

5月11日中午12點多,65歲的石應康從其20樓的居所跳樓身亡。石應康自殺後,網路曝出其自殺內幕。

石應康曾擔任周永康保健醫生,1993年至2013年,石應康執掌華西醫院長達20年。有消息稱,其掌管華西醫院期間因涉及經濟問題多次被舉報,之前有周永康保他。周落馬後,他繼續被查,審計署正在審核華西醫院,已經有幾個月了,但目前審計結果尚未公布。

石應康墜樓後,陸媒澎湃新聞曾報道:「一位知情人士向澎湃新聞證實,近期確實對華西醫院進行審計,此外,巡視組也在巡視華西醫院。

石應康跳樓:心涼還是心虛?

對於石應康的自殺,輿論猜測紛紛,他的女兒說他「心涼了」,但也有說法指石的死不會是「心涼了」那麼簡單。他是因巡視組的到來而「心虛了」。

坊間傳言,周永康任四川省委書記期間,石應康成為周的保健醫生。周離開四川後,石應康一直被查,但都被周保住了。現在周倒台了,石應康也自感大勢已去。

傳說石應康在華西醫院一手遮天,任人唯親,主任、職能處室的頭頭腦腦多是他的親信。不僅如此,坊間傳說石應康掌管華西醫院20年間,違紀金額高達10億元人民幣,石得到消息要抓他,只好自行了斷。

據報導,退休後的石應康搖身一變,躋身醫聯眾惠醫療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長,可謂「風光無限」。網友紛紛猜測,無風不起浪,沒有問題害怕什麼?而其跳樓自殺的真正原因還有待官方給出答案。

華西醫院涉活摘器官

2014年12月26日,海外「追查國際」發布調查結顯示,中共765家非軍隊系統醫療機構的7,402名醫務人員,被列入涉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追查名單。

截至2014年,「追查國際」已經獲取四川省10地市20家醫院的器官移植的概況,四川省20家醫院211名醫務人員被列入追查名單,其中包括四川大學附屬華西醫院。

網上有評論稱,舉頭三尺有神明,每個人的所作所為都會接受上天的公正裁決,世俗的審判可能缺位,但上天的審判不會。

責任編輯:文謹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