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9日NBA季後賽 勇士主場大勝雷霆(視頻)

【新唐人2016年05月19日訊】(新唐人記者至成綜合報導)5月18日晚,美國職業籃球大聯盟季後賽上演了一場精彩的比賽,勇士在主場以118-91大勝雷霆,打了一場漂亮的翻身戰,一洗上一場失利的陰霾。系列賽大比分1-1重回同一起跑線。(文末有比賽集錦視頻)

斯蒂芬•庫里狀態大熱,全場打了不到30分鐘,拿下了28分,三分球8投5中。克雷•湯普森17投5中,得15分,德雷蒙德•格林10分、8個籃板和7次助攻,哈里森•巴恩斯11分。替補球員發揮出色,成為拿下勝利的重要基石。其中,安德烈•伊戈達拉得了14分,馬利斯•斯貝茨得了13分,費斯圖斯•艾澤利12分。8名替補輪番出戰,共得了50分。

雷霆雖然失利,但搶到了主場優勢。凱文•杜蘭特依舊保持了良好的進攻勢頭,得了29分6個籃板,但失誤8次,拉塞爾•威斯布魯克強大的衝擊力,不斷撕破勇士的防線,得了16分12次助攻,斯蒂芬•亞當斯9分10個籃板。

首戰就失利,這是勇士近兩年來首次。這場比賽勇士不容有失,開場後,湯普森和格林相繼命中三分,勇士以6-0開局。比賽打了只有1分49秒,雷霆就叫了暫停。之後,威斯布魯克和杜蘭特相繼為雷霆打開局面,比分也越來越接近了勇士,在本節將結束時,勇士以27-20領先。

第二節一上來,杜蘭特就展開了猛烈的攻擊,本節打了不到4分鐘,他一人就拿下了10分。在他連續三分命中後,本節還有8分12秒時,雷霆只以32-35落後。而勇士方面,庫里只出手一次,還未能命中;湯普森也頻頻失手,雷霆藉機一度反超。本節最後1分35秒雷霆未能得分,而湯普森終於投中一球,伊戈達拉兩度得手,勇士打出8-0,以57-49擴大優勢。

第三節庫里終於發威。本節還有7分09秒時,庫里命中三分,此後他搶斷成功,三分線外造成杜蘭特犯規,同時杜蘭特還被吹了一次技術犯規,庫里連續四次罰球命中。在1分58秒內,一人砍下了15分,勇士一舉以79-59取得了20分的優勢。庫里下場休息後,雷霆也未能抓住機會,勇士以88-68結束前三節。

雷霆在第四節崩盤。伊戈達拉在本節一開始就命中三分,然後在快攻中扣籃得手,勇士打出7-0,以95-68領先了27分。勇士多點開花,以99-70遙遙領先,雷霆無奈之下,早早放棄,撤下了雙少,而庫里在本節過半時也下場。勇士替補全面開花,一度將優勢擴大到35分,勝負失去懸念。

相關視頻:勇士和雷霆的激戰比賽集錦

賽程預報

今晚還將有一場激烈的季後賽,克利夫蘭騎士坐鎮主場迎戰來訪的多倫多猛龍。

新唐人版權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