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B-52轟炸機墜毀關島 7機組員死裡逃生

【新唐人2016年05月19日訊】(新唐人記者許惠安綜合報導)美國一架B-52轟炸機,19日在關島安德森空軍基地舉行例行訓練任務時墜機,7名機組人員都平安脫險。從KUAM News的推特照片可看出,機骸冒出驚人的滾滾濃煙。

這架B-52H同溫層堡壘轟炸機(B-52H Stratofortress)是從北達科他州部署到關島。據BBC報導,轟炸機於8時30分墜毀安德森空軍基地(Andersen Air Force Base)。當局正調查墜機原因。

路透社報導,安德森空軍基地表示,機組人員是第69遠征轟炸機中隊(69th Expeditionary Bomb Squadron)成員,是在參加例行訓練任務時墜機。

美國空軍表示,已設法降低這次墜機對環境的衝擊,但未再進一步說明。

關島當地首長也向居民保證,這並非一起攻擊事件。

從社交媒體推特(Twitter)上則可看到,居民拍下濃煙自墜毀機身中直衝天際的景象。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