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文革「每隔七八年來一次」

【新唐人2016年05月19日訊】趙培:1966年5月16號,中共政治局擴大會議通過了一個「五一六通知」,這個通知就是告訴全黨開始鬧了,所以這一天被認為是文革的起點,文革到今年整整50年了。

「文化大革命」到底是甚麼呢?每個人的理解都不同,有人說是高層權鬥,有人說是整人。普通的講就是中共製造的全國政治運動,這個政治運動席捲全國,把人性中的惡最大規模的激發出來,在黨性的鼓動下,父子、夫妻、母子、兄弟和姐妹這些人倫被掃蕩殆盡,中華傳統文化的文物、禮儀和道德也被破壞殆盡。

50年過去了,有人在反思文革,有人在討伐文革。毛澤東講過,文革「每隔七八年來一次」,基於這句話,我就有個問題,如果文革再次發生,我們能夠識別和抵禦嗎?我們為甚麼這樣問呢?一個「記吃不記打」的民族是可悲的,「馬後炮」誰都會。

在文革當中,中國普羅大眾不是都被「寧長社會主義的草,不長資本主義的苗」、「橫掃一切牛鬼蛇神」這些令人作嘔的口號迷惑嗎?事情過去之後,大家才清醒了,那麼文革中的我們是否能保持這份理智呢?如果再來一次文革,我們又能識別嗎?答案是每個人都不同。毛澤東說文革「每隔七八年來一次」,時間未必是七八年,但是類似的政治運動真的正在發生,因為中共就是這麼一套鎮壓機器,就像時鐘一樣,一段時間就會做一次惡。

1999年7月20號,江澤民和中共相互利用開始的鎮壓法輪功就是類似文革的政治運動。中共這個鎮壓機器在江澤民的命令下把文革那一套重新演了一次:輿論污蔑的套路與文革是一樣的﹔批鬥會都開到海外﹔逼迫法輪功學員去與師父寫決裂書與文革父子批鬥又有甚麼兩樣呢?文革時期的活體摘取器官的罪惡也被施加在法輪功學員的身上。還有更多的相同點,由於時間關係,我們就不一一舉例了。總結一點就是,江澤民啟動中共機器發動了一場文革。

1999年的政治運動與1966年的有甚麼不同呢?一個最重要的不同就是法輪功屹立不倒。中共批鬥誰都用不了三天就完事了,各種認罪、各種劃清界限﹔但是法輪功學員沒有,他們堅守自己的信念並且把「真善忍」傳播到了全世界。1999年,江澤民大言不慚說三個月鎮壓倒法輪功,但是鎮壓三年後法輪功依然巍然不動,中共意識到失敗了,只能把鎮壓轉入地下,在媒體上都不敢再大規模的污蔑了。從這點上講,法輪功學員就是中華的脊樑,他們演繹了「威武不能屈」!

只要中共在臺上,它就要重復「文革」的罪惡,這是它的本性決定的。有人說,怕文革死灰復燃,我說,大可不必擔心。原因有二:第一,中共現在處於鎮壓法輪功的「文革」失敗期間,再搞不起來另外一場﹔第二,歷史是重復的,但不是中共重復文革,而是它在重復甦共倒臺。節目的最後還是希望大家能拿出正義和良知來結束這場新文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