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醫院3D超聲波圖像 十幾個孕婦竟然一模一樣

【新唐人2016年05月18日讯】(新唐人记者王蘭報導)對懷孕的準媽媽來說,看到肚子里寶寶的樣子會非常驚喜,但加拿大安省大多倫多地區十幾個準媽媽發現她們拿到自己寶寶的3D超聲波照片竟然一模一樣,診所表示這是由於電腦故障。

這些孕婦都是在位於Pickering產前成像診所BabyView照了3D超聲波,其中一名女子在自己的臉書上公佈了她肚子里的寶寶照片,而不久之後,安省奧沙瓦的另一位準媽媽Jenn Cusimano公佈了她在5月3日給寶寶照的超聲波照片,而還有一位媽媽竟然也公佈了一模一樣的寶寶照片,只是她的照片日期是4月9日。

結果她們的寶寶照片竟然和診所網站上的一模一樣。

事件曝光後,Cusimano說13名女子在臉書上收到了一模一樣的照片。

「我馬上就憤怒了。」 Cusimano告訴CTV說,「我剛開始還想,我也許搞錯了,但事實告訴我沒錯。」

診所表示,這是由於電腦故障。

這家診所是夫婦兩人經營的,他們發佈的聲明中說,「我們每一個客戶都有特定的文件夾,由於電腦病毒,客戶的照片沒有被發送到他們的文件夾中。」

但是他們也承認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出現複製照片,他們解釋說,超聲波造像師很難分辨出打印出的照片,和照的照片不一樣,因為寶寶的相似度高達99.9%。

「我代表BabyView診所道歉,我們並不是故意的,我們對父母們表示歉意。」

診所表示願意為這些準媽媽們重新照相,如果不願意再照,還可以退款。

新唐人版權所有,轉載請注明出處。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