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接受英媒採訪 或贊成英國脫歐

【新唐人2016年05月17日訊】共和黨推定總統提名人川普,在週日早上,接受了英國媒體採訪,表達了自己對英國,是否留在歐盟的看法。

川普週日早在《早安英國》節目中說,如果他在下個月英國的「脫歐公投」中投票,可能會投贊成票。

共和黨推定總統提名人川普:「如果我是英國人,我很可能不會想加入歐盟。」

川普秉承直言不諱的風格,在訪談中表達了自己對歐盟的看法。

共和黨推定總統提名人川普:「我跟歐盟有過來往,太官僚,太難以相處。」

英國將在6月23號舉行公投,以決定是否繼續留在歐盟。美國總統奧巴馬贊成英國留在歐盟,不然將會在貿易上,把英國放在後面考慮。

美國總統奧巴馬:「我們會專注大區域合作,就是跟歐盟,來完成貿易協定。(若脫歐)英國會被放在後面考慮。」

共和黨推定總統提名人川普:「我不這麼認為,不。」

但是,川普繼續跟奧巴馬唱反調,強調如果他是總統就不會那麼做。

共和黨推定總統提名人川普:「肯定不會放在後面的,我可以告訴你。」

同時,川普在訪談中還回應了新上任的倫敦市長薩迪克•汗(Sadiq Khan)。這名穆斯林市長此前在推特上寫道:川普對穆斯林的愚昧觀點會讓英美兩國更不安全。他還在公開場合抨擊川普(暫時)禁止穆斯林入境的觀點。

節目主持人Piers Morgan:「你對他的聲明感到生氣嗎?」

共和黨推定總統提名人川普:「因為他不認識我,也沒碰過面,沒有全面了解我。我覺得這很無禮……」

自參選以來,川普始終是充滿話題的人物。他近日針對英國的發言,也讓外界關注,川普未來對歐洲的外交政策走向。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